“研”续新梦想 开启新征程——我校首届研究生正式开课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本网讯(供稿:研究生处)9月18日是湖南城市学院首届研究生开课日,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校长何振、副校长袁志成等校领导率相关人员深入研究生课堂教学一线,检查课堂教学工作,并开展听课活动。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对老师授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等都作了详细记录,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简要交流,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给予充分肯定。汤放华、何振强调,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突出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主导作用,激发学生学习主体意识,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同时,他们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于课程开设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勉励大家不负大好时光,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首届研究生开课第一天,任课教师到岗准时、上课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整个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校园学习气氛浓厚。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