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2023年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首次参加此项竞赛,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是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内各高校风景园林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相关院系之间的学科交流,展现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教育教学成果。本次竞赛以“立足本土,活化创新”为主题,共有来自省内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37所高校参加,通过各高校校赛选拔,全省共360组选手参加复赛。评选共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我校城乡规划学研究生共有5组作品入围,最终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对此进行了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师生的参赛积极性,20位研究生全员组队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积极备赛,从作品主题确定、方案优化打磨、图纸表现提升等每一步都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创新创意思维,不断完善作品。

本次竞赛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城乡规划学研究生培养成效,展示了研究生们的创意思维和专业理论基础。今后,学校将立足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引导研究生以学科竞赛、创新论坛等多渠道实践为契机,提升自身综合创新能力,持续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


教育厅网站公示截图

获奖名单截图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