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球赛,研气新潮”|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创智球赛,研气新潮”|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一念一秋,时光荏苒,

气排球在运动员手中转动,

一场激荡人心的比赛在今天拉开帷幕,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

让我们一起感受运动的魅力,

领略竞技的风采!

 

为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提高师生的体育运动精神和锻炼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校体育氛围。同时,为了庆祝和迎接湖南城市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的到来,研究生与导师间的师生交流,展现师生的良好运动风貌。2023年12月7日下午两点半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在体育学院排球馆成功举办,全体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

 

 

湖南城市学院校长谭献良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并发第一球预祝本次研究生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顺利开展。


【精彩瞬间】

下蹲垫球、跳跃拦网,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绽放光芒。每比赛都打得十分激烈和精彩,各参赛队伍既表现出师生团队的默契配合,又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精湛球技,完美诠释了气排球比赛的独特魅力。

 

在竞技场上,不仅有掌声、有欢呼,有运动员们稳健帅气的身姿,更有裁判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辛勤的身影。

 

“创智球赛,研气新潮”的主题下,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城乡规划学研究生荣获“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研究生处副处长宁启蒙为获奖队伍、参赛师生颁奖并表示祝贺!

 

在秋色宜人的时节下,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师生友谊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友谊与热情,诠释了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又增添了青春活力。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