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公告》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我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21公布。

报考在湘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

1.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2.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kszs)

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请向报考单位咨询查询方式。

二、成绩复核

1.我校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32229-2418,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3.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及填写的《湖南城市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汇总表》(见附件2)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hncuyzb@163.com,文件夹或压缩文件需按“考生编号+考生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105362430611111张三 ,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信息填写不完全、无本人签名、不提交身份证照片的复核申请。

4.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和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正的,研招办将于33日后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接到研招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研招办联系电话:0737-6353298

三、其他事宜

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开展,请考生留意各学院、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时间和办理手续请留意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

2023221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