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知识间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关于开展《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知识间答活动的通知

为深化广大师生员工对《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的认识和理解,推进《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的进一步落实,按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的具体要求,学校发展规划处、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委宣传部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知识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湖南城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

二、问答范围

《湖南城市学院章程》《湖南省普通高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办法》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首先关注湖南城市学院微信公众号“湖南城市学院”或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公众号“橙心城意”(以上公众号2选一即可),点击界面下方的“掌上城院一学校章程一阅读原文”后,便可进入答题界面。系统将随机生成一套试题,由10个单项选择题、10个多项选择题10个判断题和10个填空题组成,限时45分钟,作答完毕后提交答案即可。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将于活动结束后在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校友的奖品会采取快递方式进行邮寄)。

四、活动安排和奖项设置

1.活动安排:

2017年11月11日——2017年11月18日

2.奖项设置:

1)优秀个人奖:根据最终统计的个人成绩,按照教师、学生、校友三大类,按答题成绩评选出优秀个人170名,获得优秀个人的师生和校友将获得《章程》学习纪念品一份。(若成绩相同者,按答题用时较短者优先)。

2)优秀组织奖:校内各单位根据师生的参与度评选出3个优秀组织奖。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章程》的组织学习、动员参赛等工作,扩大知识竞赛的参与面。

2.及时做好《章程》学习的总结工作,巩固学习成果,扎实推进《章程》的贯彻和落实。

发展规划处

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0日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