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第一次评估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研究生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第一次评估检查

630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第一次评估检查。由研究生院院长孙倩、研究生院副院长宁启蒙、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城乡规划学土木水利工程管理(教育部未下文)电子信息(教育部未下文)4个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根据全国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项评估工作方案的基本要求,就各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导师遴选、授权点研究生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考试大纲、研究生专用教室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和督导。通过检查发现,各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教育准备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各环节工作基本到位。各学位授权点招生、培养、管理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研究生使用的教室紧缺等

                                                  

研究生院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认真总结,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学位授权点应尽快采取措施,按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研究生院将根据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要求,继续进行专项检查,不断提升学位授权点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