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全面、高效、规范有序推进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会议的精神。我校于3月27日下午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校长何振、党委副书记袁志成、纪委书记陈列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志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研究生处处长孙倩发言,就湖南城市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作具体安排。孙倩处长在会议中传达了教育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管理文件,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录取的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

 

会议第二阶段,各学位点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第三阶段,纪委书记陈列尊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性考试,备受社会、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任何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国家文件要求执行。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招生队伍建设;第二,落实落细责任,严守工作规程,确保复试工稳步推进;第三,加强过程监督,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三个“务必”:务必要严格工作纪律,落实落细责任;务必要严明纪律规矩,对外发布的信息要严格审核;务必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会议第四阶段,校长何振做重要讲话和指示,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工作重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各招生单位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关键环节,规范组织复试落实落细有关准备工作。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