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曾志伟院长、研究生处副处长宁启蒙带队赴吉首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920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曾志伟、副院长王晓华,研究生处副处长宁启蒙、土木工程学院刘劲等一行7赴吉首大学调研交流。吉首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向成绪、院长吴吉林、副书记田建林、副院长刘卫国、院长助理卓德兵以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成绪对曾志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湖南城市学院作为省内知名的城建类专业院校,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能互通有无,多多交流。院长吴吉林感谢曾院长对学院专业办学的一贯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土建类本科专业建设、硕士点人才培养、“十四·五”土建类学科规划等情况。

曾志伟院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阐明了此次来学院的目的,主要是就2023年开招的城乡规划一级学科硕士点人才培养工作学习取经,并介绍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

学院之前一直分管研究生工作,现任学生工作副书记田建林,回答了宁启蒙副处长有关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问题,主要有招生考试命题、师生的双向选择、研究生管理工作专职人员的配备、在校研究生学习的条件、学生的毕业要求、对导师的要求和限制等。

最后,双方就土建类本科专业招生、考研,师资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