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研究生处赴衡阳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2022830上午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阳同光副处长宁启蒙等一行5人赴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进行调研交流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斌、副校长魏晓林、研究生院院长李伯华、副院长赵辉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接待。双方就研究生制度建设、招生考试培养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阳同光处长表示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是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榜样。衡阳师范学院李斌书记表示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通过实践探索获得了一些宝贵经验,湖南城市学院近几年发展快速,双方院校需要紧密联系和学习。

会议中,李伯华院长详细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从刚成立到第一次研究生招生的全过程,非常真诚地向我们传授了在这个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以及解决方案。李伯华院长就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管理等方面,结合衡阳师范学院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阳同光处长表示非常感谢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对我们的倾囊相助,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湖南城市学院热烈欢迎衡阳师范学院的师生们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