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夏日光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夏日光处长、黄俊晶副处长,赵小龙调研员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在艺术学院美艺楼4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张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院长周勇、副院长龙湘平、谷利民、副书记喻立安、张清华及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代表学校做了欢迎讲话。调研组夏日光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围绕我校艺术学学科建设情况、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准备情况、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及管理情况以及其它相关学科的科研进展等几个方面进行。周勇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龙湘平、谷利民、曹蕙姿三位教授分别就个人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三位领导专家分别对艺术学院的艺术学学科建设和项目申报与管理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一行考察了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羊舞岭窑和学院教学实践场地音乐厅。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298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